close
           球迷不要再隨媒體起舞!

  為什麼會下這個標題,看看最近的中華隊新聞吧!

  自冠軍賽後,球迷對立的情況有增無減。亞職被慘電,中華隊徵招的問題,球迷除了自家爭執外,還隨著媒體起舞。小編沒有多大的權利,也不能說自己有多麼的資深到可以評論目前的狀況,不過看這樣未戰先衰的局面,讓我很懷疑球迷們,你們現在的內鬨到底是為誰而戰?

  統一跟郭總之間的問題,在媒體的炒作下越演越烈。到底哪各環節出問題,可以讓大家枉顧受徵招球員的意志和心意,只執著在媒體記者的片面之詞?小編在統一剛確定拿下總冠軍時,就聽到球員對自己該披中華隊戰袍迎戰世界盃、還是要穿著統一球衣稱霸亞洲職棒而煩惱。無論是哪一隊的球員,誰的夢想不是可以代表中華隊出賽?球員選擇了亞職,無奈技不如人,被SK飛龍慘電,引出了一些偏激的球迷,什麼國恥等等的酸言酸語都出現了。現在徵招問題被渲染,更引發了網路大戰,大家像驚弓之鳥,稍微各風吹草動就可以引發口舌戰。這系列的拼鬥下來,試問誰是這場戰役的贏家?不是中華隊,不是統一獅,也不可能是球迷,是早早就來台作情蒐的情蒐人員吧!

  誰在這系列的報導中獲得真正的利益?是記者吧!想想我們看的新聞,記者的斷章取意跟加油添醋的功力是大眾有目共睹的!沒想到這次隨便一個議題丟出,就可以引起這麼廣大的迴響,新聞的目的達到了,大家的對立也讓他有更多的題材可以發揮,甚至還可以走出來成為中立的評論者,這一切的一切,犧牲的是渴望為中華隊效力的球員!球員何辜?37屆世界盃在台灣主辦,身為地主的中華隊背負著地主的壓力,國人的期待,球員每個幾乎都是帶傷上陣,沒傷的也在比賽中傷了,只為了不要丟國人的臉。看看亞錦的60人名單,對照世界盃這24人,有多少球員是重疊的?再看看那些重疊的名單,有多人少人目前是帶傷的?

  面對關係奧運參賽資格的亞錦賽,還未開戰日韓兩國就頻頻放話出招,鬼都知道兩國拼了命的情蒐,用盡最大的力量去準備這關鍵的戰役。中華隊這邊呢?人還沒找齊就開始內鬨,郭總不爽獅子軍,獅子軍也不鳥郭總,球迷順便搧風點火,連把國球去掉的言論也出現了,哈!小編我看到這樣的情形真不知道該哭該笑?!我想問問棒協在幹麻?這些溝通協調的作業本該是棒協該做的,棒協在這次的事件中到底扮演怎樣的腳色,在這劍拔弩張的情形下,棒協是否該跳出來澄清?還是自己摟子捅大了,就放給他爛?任他自生自滅?

  每到國際賽頻繁的時刻,總是有許多平常不看球的球迷用看球賽來愛台灣。無論你是只看國際賽的候鳥球迷(借Crash大的名詞)、還是像小編和版主一樣一直傻傻支持中職的球迷,多給中華隊一些實質性的建議。雖然球賽必定有輸有贏,但是每次的結果是不是可以讓台灣的棒球取得經驗,因而更進步才是重要的!也請棒協給我們實質的進步表現,而不是嘴砲的端出幻影。

--------------------------------------------

中華隊!!拜託爭氣點,球迷要的不是絕對要贏球,是你們在場上的拼戰精神。
還有,請你們要自愛,不要辜負我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