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日之戰後.小編一直在搜尋哪裡有大台柱的新照片
感謝中央社的記者.還有蘋果日報的記者
讓小編可以收藏好大台柱的照片

附上蘋果的新聞

 
倪福德後援展K功,連日本教頭也讚賞。游智勝攝
圖片: 1 / 1

倪福德後援 4K扳回面子

 

日教頭讚許
【俞聖律╱台中報導】「他上場投球時,看台上觀眾都拿出『K』的標語,感覺上他應該很會三振吧,我很喜歡這種感覺,他也真的投的很好,我很喜歡他的投球!」日本總教練垣野多鶴除了讚許陽建福是勝負關鍵,昨天後援2.1局面對9名打者飆出4K的倪福德(見圖)也讓他印象深刻。
事實上昨天這位鯨隊的「福德正神」預定的局數不過是1局,但他頻頻飆出昨晚2隊最快的147公里速球,8局從解決阿福搞不定的西鄉泰之開始連飆3K,最後9局以再見三振幫中華隊留住勝利,倪福德不但緊抓住全場1萬4千多球迷的心,也為自己2005年宮崎亞錦賽冠軍戰先發對日本投不滿1局就退場的遺憾扳回面子。

 

當年被KO 現在變冷靜
「其實我只想把對方打擊火力壓下來,只想讓對方打不好,沒特別去想三振。比起當年對日本…我不太記得選手是不是差不多,不過比起那時候,我覺得自己現在多了些冷靜,我知道怎麼去投到捕手要的位置。」倪福德說捕手葉君璋認為他這場的直球狀況不錯,配球大多就以直球為主,昨晚投出好幾顆147公里速球,與他還在鯨隊代訓時飆到的148公里最快球速相去不遠,球進本壘附近還會鑽。


另外關於倪福德的新聞
世界盃棒球賽中華贏日 倪福德成功救援(有照片唷)
中華射日 倪福德搶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