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新莊球場 中信鯨 vs 統一7-11

觀眾人數 538人

         

這就是臺灣人民愛戴的棒球活動?

 

小編的工作時間都是在球賽開打的時段,早上10點到晚上12點。

不過我依然在沒有假期跟時間強碰的情況下,硬是到現場看了很多場比賽!

至少我手邊保留的票根有

 

18年 5/18 統一 vs 中信

18年 7/8  兄弟 vs 誠泰

18年 7/28 統一 vs 誠泰

18年 7/29 統一 vs 誠泰

18年 9/23 誠泰 vs 中信

18年 9/30 誠泰 vs 中信

18年季後賽

 

19年小編的第一場球賽

就是中信送出LV包包的3/23 兄弟 vs 中信

 

 

經過了奧運資格賽,小編一度以為職棒可以再度熱絡一些。不過現實顯示,這只是我們這些奇怪死忠球迷的癡心妄想...

 

曾經我只是一個球迷,過去求學時代我是味全龍迷,那時候的我不能去球場,我只能用考試成績來換取假日看球賽轉播的機會。也因如此,我與最愛的味全無緣,這也是小編這輩子看球以來最大的遺憾!中華職棒走到現在,經歷了好幾次的簽賭事件,球迷的信心已經瓦解,也種下現在這種慘不忍睹的票房成績。

 

小編真的非常痛恨這些放水的球員,這些人不停抹煞自己隊友的努力,也把看台上為球員加油到沙啞的球迷當做白痴。去年中信又發生了簽賭的事件,我真的灰心的不想再看中華職棒,不過看著我們的大台柱-倪仔,他依然在這個充滿未知數的環境裡盡自己的本分,燃燒小宇宙。他的認真讓我相信原來不是每各球員都是王X蛋。公司配合的其他球員,例如:林敬民、林正豐、鄭乃文、羅健銘等人他們的努力,就足以讓我有繼續支持認真球員的動力。

 

曾經有人問過我,明明跟球員認識,為什麼還是自己掏腰包進球場。

 

原因無他 我只是用行動支持這個運動,支持所有認真打球的球員,支持這個屬於中華民國台灣的國球

 

縱使我的一張門票只有區區300元,但是這微薄的力量,就是我支持中華職棒的方法。

 

愛這個運動就要身體力行,對於一個上班有收入的人,區區300元還想看免費的,對於場上拼命的球員而言,情何以堪?

 

小編也在這裡懇求嘴上熱愛棒球的人士,請用多一點點的時間,身體力行的關心這個真正屬於台灣本土的職業運動。中華隊陣中讓大家為之瘋狂的球員,褪下中華隊戰袍後,多半也是中華職棒的一員。在關心國際賽的同時,是否也可以關心球員個別的狀況,以實際行動給予這些戰將的最大的安慰與鼓勵吧!

 

讓我們一起進球場熱血,一起讓當年滿場的球迷榮景再現吧!

 

(感謝友人的小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