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道: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吃跟睡

最近小編外務很多.又秉持著外國人的作息時間
常常醒來就是中午時間.一忙又到了隔天早上
日子過的忙又充實
不過.....今天就發生了一件很討人厭的事情

自由時報今日的體育新聞


「投」號人選 謝長亨︰ 取決近況(附原文連結)

增排4人 分批觀察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亞錦賽集訓第2日,教練團一口氣排了林英傑、廖于誠、倪福德、增菘瑋4名投手,分兩批進行牛棚練投,而他們4人的近況與功能性,將是入選與否的主要考量。

林英傑等4人昨天分成兩批,依序進行牛棚練投,由於他們都才打完世界盃,狀況一直維持著,投球數比首日新加入的曹錦輝、黃俊中多,至少都投了40多球,以倪福德的62球最多。

投手教練謝長亨指出,林英傑等4人,左、右投剛好各2名,投球的型態也不相同,亞錦賽的定位會是功能性投手,他們的經驗雖然都OK,世界盃期間卻各有不同的問題,亞錦賽前將以改善缺失、調整狀況為主。

理想狀況 左投全留

謝長亨認為,近況與功能性,教練團考量這4人的重點,其中一個思考面向是,萬一需先發左投,牛棚至少還要2名左投,以便中繼調度,若教練團有共識,林英傑、倪福德、沈鈺傑3名左投可能全留。

就教練團與捕手的觀察,林英傑的狀況似乎類似世界盃前,集訓、熱身賽期間,球速、控球都還不錯,球路尾勁則隨比賽開打在即,逐漸調整到最佳,被列為2日出戰B組第1名的先發人選之一。

姿勢怪異的左投倪福德,定位應該還是中繼,世界盃期間因拿手武器投不出來,有壞球太多、控球不穩、保送偏多等問題,目前的調整重點是變化球的出手點。

廖于誠雖是唯一的低肩側投,世界盃期間仍不足以迷惑打擊力道較強、揮棒速度較快的美國隊,謝長亨認為,下勾投手靠內角伸卡球「賺吃」,廖于誠這個球路的準度、穩定度都還不夠,對上日、韓仍會投得很辛苦。


台灣後勁強 南韓「警」張(附原文連結)

〔記者羅惠齡/綜合報導〕亞錦賽台灣隊30人名單出爐後,引起日、韓兩隊高度注意,南韓隊更認為,台灣隊因為加入不少美國、日本職棒球員,實力提升許多,有必要高度警戒。

南韓隊認為,效力樂天隊的林恩宇,過去曾有與南韓主力打者較量的經驗,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就是由林恩宇先發出戰南韓,雖然他吞下敗投,但投3.2局,只被打3支安打、失1分,投球內容相當理想,甫結束的世界盃,林恩宇狀況也相當不錯,因此,他很有可能在亞錦賽再度對付南韓。

南韓球評表示,林恩宇的最大優點是穩定的控球能力,變化球也相當有威力。

台灣本土投手中,最要注意興農牛的陽建福,世界盃名次賽,他先發對南韓,投6局失2分、僅1分責失,承擔敗投,但他是台灣隊投手群中投球局數最多的,實力穩定。

三大砲外林智勝也是重點

打擊方面,南韓媒體也認為,彭政閔、陳金鋒、張泰山仍是台灣隊攻擊重心,林智勝也是主要打者之一,但他在球季賽曾經受傷,這個問題也是林智勝能否在亞錦賽有所表現的變數。

台灣隊在世界盃只獲第8名,南韓隊雖然擊敗台灣隊,不過南韓球評仍提醒代表隊「絕不能掉以輕心!」因為台灣隊在亞錦賽這種重大賽事,會變成另外一支球隊。

 

 



就是這兩則新聞讓小編開始瘋狂的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趴趴走
聽說報紙上的照片比網路上大很多
偏偏小編就是晚起.偏偏這裏的自由時報又賣光光
偏偏小編就是還要上班.氣呀!!!

不過皇天總算不負苦心人.就在凌晨的1點半.
小編在一家便利商店看到了最後一份的自由 靜靜的躺在報架上
報紙上的照片真的很大
感謝自由時報!!!!

附上小編繼拿相機拍電視畫面後再次力作(翻拍自由時報)



他手套上的LOGO真的是超級明顯的啦!
想看詳細照片的可以看看這篇2007世界盃  倪福德

看到報紙小編今天忙的也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