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嚴選牛革

這批手套等了很久很久,望穿秋水終於等到了

一樣是Nylon mesh,搭上乳白深藍,搞怪的高質感


















借此發佈專屬WOODZ的訂做鋼印

woo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跟大家分享幾張照片
謝謝odgbb大大超級無敵好看的照片





以上是中韓戰大台柱的照片

下面這張是WZ東京巨蛋的初登板
謝謝阿豐亞職的出賽







比賽打完了,幾家歡樂幾家愁!

記得4年前當年看著日本人帶來的軟體,分析球員間的動作差別,還有球員自己在每個階段的動作差異,我心想!光憑這點中華隊只輸日本9分真的算好了!事過境遷的現在,同樣的中日戲碼,同樣星光閃亮的日本隊,同樣沒有情蒐的中華隊!!!

 

輸球沒必要找戰犯出來鞭,重要的是學習到什麼?我一樣反韓的強烈,但是我不禁要為南韓的球員場上的精神喝采!韓國人固然討厭,但是你看不到他們在比賽的過程中還再分哪隊的球迷,還在酸誰是花瓶誰沒用。從世界盃到現在的亞錦賽,中華隊在多少次的失誤中,我只看到球員"俏皮"的笑臉,或是狀似懊惱的拍手套,卻看不到內野手在球漏掉後,誰可以盡快的去把球追回來,盡可能的控制失誤所造成的傷害。在多少次跑一壘的過程中,我鮮少看到球員不放棄的奔跑!不要求一定要贏球,但是最基本的態度,是否可以再加強一點,讓我們球迷的支持更踏實些。

 

綜觀最近的國際賽,中華隊哪次是真真正正的用手上的棒子宣告世界,我們靠棒球走出台灣?投手精采的表現總等不到火力的支持,對手又對中華隊的每個看板球星做了最深入的情搜,專攻打者弱點,讓打擊本來就不是非常旺盛的中華隊吃了一場又一場悶虧!球員想過為什麼嗎?教練團深入去思考過這樣的問題嗎?總不能在國際賽時永遠都寄望對手狀況不好吧!與其這樣希望,為何不能多花點心思時間來"知彼",告訴我們這些傻球迷們,無論對手狀況好不好,你們都可以全力以赴把他們打爆!而不是告訴我們"說不定對手的狀況不好"。

 

球員的本分就是把教練下達的戰術達成,就像日本、韓國一樣,點也要點的有成效,打也要打的有成績,中繼後援該守的就是守住。做好自己的本分,成果就是由教練團來扛!看網路上很多人鞭球員,也有很多人鞭教練團,但是我不想酸球員,也不想討論教練團的調度,單純的只是希望在每次的國際賽中,棒協跟球團可以真真正正的為了我們所謂的國球做檢討。

woo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製頂級小牛革


這是小編找好久終於翻到的日製頂級小牛訂做
也是本部落格的日製頂級小牛的首發分享

日製頂級小牛革為日本進口的小牛皮熟皮成品,是由日本皮革工廠所供應之高級皮料。
目前僅提供黑、黃兩色










頗有日製手套的質感
台製也可以這麼高級唷!!

woo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統一Lions 拉牙 鄭乃文

鄭乃文棄投從打後
守備位置與目前統一獅的當家高國慶重疊
所以他偶爾還是會客串外野啦!

今天為各位發表的就是拉牙的外野手套





好像似曾相識唷!
沒錯
這個就是照愛搞怪的配色跟形式做出來的
搭配上拉牙專屬logo

由於職業球員使用頻率高
所以將 Nylon mesh 的部份全面以皮革替換!



(其實小編很怕拉牙蜘蛛這類八隻腳動物)


woo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編道: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吃跟睡

最近小編外務很多.又秉持著外國人的作息時間
常常醒來就是中午時間.一忙又到了隔天早上
日子過的忙又充實
不過.....今天就發生了一件很討人厭的事情

自由時報今日的體育新聞


「投」號人選 謝長亨︰ 取決近況(附原文連結)

增排4人 分批觀察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亞錦賽集訓第2日,教練團一口氣排了林英傑、廖于誠、倪福德、增菘瑋4名投手,分兩批進行牛棚練投,而他們4人的近況與功能性,將是入選與否的主要考量。

林英傑等4人昨天分成兩批,依序進行牛棚練投,由於他們都才打完世界盃,狀況一直維持著,投球數比首日新加入的曹錦輝、黃俊中多,至少都投了40多球,以倪福德的62球最多。

投手教練謝長亨指出,林英傑等4人,左、右投剛好各2名,投球的型態也不相同,亞錦賽的定位會是功能性投手,他們的經驗雖然都OK,世界盃期間卻各有不同的問題,亞錦賽前將以改善缺失、調整狀況為主。

理想狀況 左投全留

謝長亨認為,近況與功能性,教練團考量這4人的重點,其中一個思考面向是,萬一需先發左投,牛棚至少還要2名左投,以便中繼調度,若教練團有共識,林英傑、倪福德、沈鈺傑3名左投可能全留。

就教練團與捕手的觀察,林英傑的狀況似乎類似世界盃前,集訓、熱身賽期間,球速、控球都還不錯,球路尾勁則隨比賽開打在即,逐漸調整到最佳,被列為2日出戰B組第1名的先發人選之一。

姿勢怪異的左投倪福德,定位應該還是中繼,世界盃期間因拿手武器投不出來,有壞球太多、控球不穩、保送偏多等問題,目前的調整重點是變化球的出手點。

廖于誠雖是唯一的低肩側投,世界盃期間仍不足以迷惑打擊力道較強、揮棒速度較快的美國隊,謝長亨認為,下勾投手靠內角伸卡球「賺吃」,廖于誠這個球路的準度、穩定度都還不夠,對上日、韓仍會投得很辛苦。


台灣後勁強 南韓「警」張(附原文連結)

〔記者羅惠齡/綜合報導〕亞錦賽台灣隊30人名單出爐後,引起日、韓兩隊高度注意,南韓隊更認為,台灣隊因為加入不少美國、日本職棒球員,實力提升許多,有必要高度警戒。

南韓隊認為,效力樂天隊的林恩宇,過去曾有與南韓主力打者較量的經驗,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就是由林恩宇先發出戰南韓,雖然他吞下敗投,但投3.2局,只被打3支安打、失1分,投球內容相當理想,甫結束的世界盃,林恩宇狀況也相當不錯,因此,他很有可能在亞錦賽再度對付南韓。

南韓球評表示,林恩宇的最大優點是穩定的控球能力,變化球也相當有威力。

woo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